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赣商联盟企业家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330日,赣商联盟联合赣商赣企向我校捐赠复工复学防疫物资仪式举行。校长卢福财,副校长欧阳康、袁雄出席捐赠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赣商联盟秘书长、江西赣商控股联合创始人宁雄森,赣商联盟执行秘书长、江西平头哥企管董事长冯愈晴,江西赣江文化董事长纪伟鹏,敏锋健康管理董事长刘敏,丰谷集团董事长袁海,民生银行南昌分行资产保全部总经理辜峰,江西海派厨业董事长闵清浪等。仪式由袁雄主持。

  捐赠仪式前,卢福财宁雄森一行展开交流,赣商联盟各位企业家以及校友企业家仁心善举、爱校反哺的行为表示感谢,对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表示高度认可和大力赞扬。

 

  卢福财赣商联盟颁发《捐赠证书》。欧阳康代表学校接受防疫物资。

  袁雄对赣商联盟给予我校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批防疫物资对学校复学给予了大力支持,学校将管好用好这批防疫物资,不辜负企业家们的爱心奉献,做好学校防疫工作。

  此次赣商联盟向我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30000个、移动紫外线消毒车100台、免洗酒精消毒洗手液200瓶、手持喷壶100个、N95口罩100个、益生菌咀嚼片80盒,总价值共计21万元。

  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校友办、校医院以及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交接仪式。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学校接受社会各界捐赠防疫物资价值超过200万元。(文/校友办  王西琴  图/李军  编辑/姜莹  审核/韩国玉  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