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MBA教育学院线上教学成果显著

​​​  3月以来,我校MBA教育学院众师生相聚于互联网,有条不紊开展线上教学。疫情防控期间,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MBA教育学院以“云课堂”的形式开展教学。腾讯会议、钉钉、学习通等平台多种教学方式齐上阵,师生们同“屏”共振,聚力而行,将课程上得有声有色,扎实高效推进线上教学,有效保障了新学期MBA教学工作的稳步开展。



  319日,MBA教育学院宁亮院长为同学们带来《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在经过严格的“刷脸”打卡之后,宁亮用一番风趣的开场白开始了课程。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大家了解了人力资源管理的起源、发展与现阶段的研究趋势,探讨了不同人力资源战略下的管理策略。课程中的诸多举例,让原本复杂且思维严密的理论变得深入浅出。整堂课逻辑框架脉络清晰,不单单限于基础理论,也结合诸多经典案例,使人受益匪浅。同学们对风趣的课堂风格赞不绝口,也对人力资源管理这门课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崔爱平博士一人身兼三课《管理咨询》《战略重塑与商业模式创新》《智慧供应链与商业模式创新》,课程中崔爱平化身“主播达人”,在《战略重塑与商业模式创新》课程中,他用大量的经典案例和独特视角剖析了商业的重构模式,用战略诊断解读了企业的优胜劣汰以及人性的弱点,深刻分析了中国企业的战略乱象和当前企业普遍面临的严峻挑战,鞭辟入里地分析研判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同学们纷纷对其丰富的实践经验、敏锐的洞察力、独特的见解和结构化思维称赞不已。2019级MBA(1)班班主任尹朝华也一同参与聆听该课程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吸收崔老师教会我们如何做人、做事、做市、做势,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此外,何晓勤老师的《商务英语》、蒋岩波老师的《商法》、余可发老师的《如何打造强势品牌》、刘爱军老师的《中国管理实践前言》、钟达祥老师的《商务英语》、王友丽老师的《供应链生态圈》、陈思华老师的《管理信息系统》、李敏老师的《关系管理学》等众位老师精心准备的课程都得到了广大同学的一致好评。

  线上教学以来,MBA教育学院按照原定教学计划顺利实现线上教学、线上作业、线上答疑全覆盖,由于准备充分,协调有力,保证了各项教学活动有序开展,运行平稳。(图/文 尹朝华 焦阳    编辑/姜莹  耿一博  审核/韩国玉  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