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会计学院思创案例拓展社顺利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社团会议

  3月29日下午,会计学院思创案例拓展社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本学期第一次社团会议。与会人员有思创案例拓展社社长黄伟,支书纪广惠以及社团全体副部。本次会议主要是对社团近期工作进行介绍以及对社团成员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探讨并给出相关建议。

  会议伊始,黄伟对思创案例拓展社近期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其中包括决战24H商业挑战赛以及康腾全国高校商业案例分析大赛比赛通知的发布、选手信息的收集和选手案例的筛选等。黄伟提出为了帮助选手做出优秀案例,顺利进入决赛为我校赢得荣誉,思创案例拓展社将对以往年度获奖选手进行采访,分享获奖选手的比赛经验,以供选手们借鉴,同时思创案例拓展社也将积极为选手答疑解惑。

  其次,黄伟就如何撰写简历以及怎样找到第一份实习工作给出相关建议。他认为在简历的制作过程中,选择合适的工具有助于求职者制作出一份美观大气的简历。另外黄伟指出找实习是一场信息战,学生应及时通过各类途径获取企业招聘消息。在找实习的过程中,学生们也应当对自己的能力有正确的认知,要敢于接受挑战与困难。

  会议最后,纪广惠讲述考研相关问题并提出建议。她强调不要盲目听取他人想法,要理智看清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及专业。她提出在考研准备过程中,每一个选择都需要自己仔细考量和决定,一旦选定,就要不断坚持直到最后。

  此次会议让思创案例拓展社的成员们对社团近期工作安排有了清晰的了解,同时触发了成员对自己未来发展方向选择的思考,为今后各项比赛的顺利开展培养夯实基础,为会计学院的人才培养奉献力量。(文/会计学院章云赵越编辑/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