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会计学院民族联谊会新学期第一次线上会议顺利召开

  3月28日晚,会计学院民族联谊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副部会议。民族联谊会常委张雨欣、会长耿聪以及全体副部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耿聪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介绍,并讲到:“线上教学期间部门工作虽不多,但是我们仍然不能松懈,要利用好这段时间去提升自身能力。”此外,耿聪还指出当前部门构建结构不当的问题,大家也对此表达自己的观点,共同探讨可行的方法,为部门的良性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耿聪询问副部们的学习情况,并围绕线上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大家普遍认为居家学习对于自主学习能力的要求非常高,并根据这个问题进行有关高效学习方法的分享。除了学习问题之外,副部们也讲述自己未来的规划,大部分人倾向于考研,认为考研可以提升自身竞争力,获得更多就业机会。对此,张雨欣强调道:“大家一定要勇于尝试,每个人做事情都不能做到十拿九稳,一定要试过才知道什么是最适合你的。”

  最后,耿聪对本次会议的内容做出总结,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每一件事,课外多多丰富自己的经历,为今后人生选择的多样化做准备,在不清楚做一件事的对错时,要选择坚持,做到不留遗憾。

  本次会议增进了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帮助部门营造良好的学习和工作氛围,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从而更好地为会院建设贡献力量。(文/会计学院 范君洪    编辑/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