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学子以艺抗“疫”作品荣登学习强国

  庚子岁首,新冠肺炎疫情突袭我国。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艺术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科学、同心、生命——“我们在一起”2020抗击“新冠肺炎”全球招贴设计公益征集活动。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艺术学院学子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投入到专业创作中。学院共投送作品100余件,其中7幅作品荣登学习强国平台。

  该活动由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民盟北京市委文化委员会支持,由北京设计学会、北京国际设计周有限公司、创意中国设计联盟、长江经济带创新设计产业联盟、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设计教育工作委员会、湖北省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武汉市工业设计协会、视觉Me设计师社区、北文艺术和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国内近150家设计机构、院校、媒体、企业共同主办。(图文/艺术学院  编辑/姜莹  审核/韩国玉  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