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江西亮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万瓶酒精消毒液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防控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3月27日,江西亮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仪式举行。校党委书记王乔、副校长欧阳康、袁雄以及江西亮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冬军先生、总监王才旺、刘军先生等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袁雄主持。

  捐赠仪式前,王乔与毛冬军一行进行交流,他向客人介绍了我校防疫工作,对亮朵公司爱心善举表示感谢!毛冬军表示,亮朵公司与江财有着长期合作关系,江财在公司建立了就业实习基地,感谢江财对公司人才培养支持。


  王乔向江西亮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欧阳康代表学校接受防疫物资。

  袁雄对江西亮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给予我校防疫工作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管好用好这批防疫物资,不辜负亮朵公司的一片爱心,夺取防疫工作的最后胜利!

  据了解,亮朵公司捐赠的10万瓶酒精消毒液价值160万元,是我校接受防疫物资最多的一次。

      党办校办、招生就业处、校友办、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交接仪式。

​(文/校友办 王西琴  图/孙坚  编辑/姜莹  审核/韩国玉  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