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用心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因疫情影响,今年的招聘方式以线上简历投递为主,这就对同学们的简历制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为了帮助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生更好制作简历,避免简历撰写误区,提升简历质量,经济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就业部协作,于3月26日组织举办了网上简历诊断团体辅导,并向2020届毕业生发出邀请。

  活动开始前,就业部通过毕业生微信群及班支通知毕业生积极参与。报名成功后同学们通过QQ群上交了简历,辅导老师吴佩芹在研究探讨后将同学们的问题做出总结,并有针对性的制定辅导方案。

  活动当天,老师以一个求职小视频作为开端,活跃气氛,向同学们介绍了当下的就业形势,并引出主题。随后,老师结合同学们的简历,针对简历中的不足提出问题并给予建议,系统而全面的作出针对网上招聘的简历制作方案。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简历书写应注意的问题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明晰了简历制作的关键与误区,掌握了如何正确制作一份简洁而有吸引力的简历的技能。

  本次活动是经济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针对网上求职简历制作的线上团体辅导,活动总结了以往线下简历团体辅导的经验,对同学们的简历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据悉,经济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就业部在疫情防控期间,推出了一系列关于求职技巧的原创推文,今后也将继续结合形势和学生需求推出更多有益的内容和活动,并将范围扩大到所有年级,以期尽早培养同学们的求职意识与能力。(文/经济学院 于琦    编辑/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