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南昌市财政局涂晓晖副局长一行来财税学院交流

  326日,南昌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涂晓晖一行5人来到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交流。李春根院长,汪柱旺、伍云峰副院长出席了座谈会。双方就绩效评价研究合作、共建学生实践实习基地、财政干部MPA培养和财政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李春根对涂晓晖一行来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感谢南昌市财政局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我院将积极响应、全力支持南昌市财政局的考察调研,配合南昌市财政局的工作是我院义不容辞的职责,是我院为服务社会应做出的贡献。



  涂晓晖表示,感谢江财财税学院为南昌市财政局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非常高兴能为财税学院学生实践实习和二阶段教学提供条件,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双方在合作内容上达成了高度共识,并约定择机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财政系王丽娟老师、魏吉华老师和党政办主任方晔参加了座谈会。(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