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艺术学院稳步推进就业服务工作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3日上午,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线上就业专题例会;25日上午,院长李民、党委书记刘灵、党委副书记陶志超与各系主任及毕业班班主任在学院315会议室就当前就业工作依次进行了深入探讨。



  首先,各班主任就所带班级目前的就业情况进行了一一梳理,根据各专业特色、未就业学生的不同状态,分为8类情况细化数据,并对每一位学生现阶段情况进行介绍,同时结合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自身工作的切身感受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畅谈了在工作中的具体做法、所思所想接着,各系主任根据所在专业方向现阶段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后续将发动专业任课老师共同做好学生思想工作,专业指导,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难题,齐心协力抓紧落实就业工作。



  随后,李民指出,要充分认识今年就业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疫情防控期间要树立责任意识,引导学生正确面对形势,有针对性的分类指导,做好面试、调剂和就业的引导工作鼓励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参加线上招聘会、解答学生毕业所遇到难题一齐努力做好学院就业工作。



  最后,刘灵强调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明确主体责任落实省里学校的就业政策和工作要求,系主任、班主任要继续跟进毕业生情况,协同专业老师落实就业指导工作到每一位毕业生,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岗位推送“一对一”给予就业帮扶,及时跟进就业签约进展情况,严格按照要求上报有关信息,保证就业服务不断线,稳扎稳打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艺术学院 邓婷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