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到统计学院调研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

  3月23日上午,副校长袁红林到统计学院就统计学学科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研究生院院长罗世华、副院长陶春海随同调研。

  袁红林对统计学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统计学院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目标明确、计划详实、工作推进有力。他对统计学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学科评估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虽然目前是战“疫”期间,但学科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院要常抓不懈,尽早做好准备工作。二是准备工作要分工协作、专人负责、全员齐动。学校建立全校性的工作协调机制,同时学院也要建立相应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目标、工作责任和工作要求。三是要站在全校的高度进行相关材料的准备。思政和社会服务案例等主观性材料的准备工作要充分发挥学校和学科的相关优势和特色,综合考量、精心准备。四是要全面掌握学科评估工作相关信息和动态。对外要树立标杆,知己知彼;对内要加强沟通、强化合作。

  统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对照第四轮学科评估指标和第五轮可能发生的变化,从自评情况分析、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应对措施等方面对统计学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进行详细汇报。

  与会人员还就学科比较优势、特色凝练、经费及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沟通和交流。

  统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学科方向带头人、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议。(文/研究生院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