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王乔检查校医院防疫工作和物资储备情况

  3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乔校医院,了解校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王乔对校医院防疫和物资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防疫物资要逐一清点核实,明确库存数量,规范分配原则,确保所有防疫物资台账清晰、出入库登记明确。校医院要履行好防疫物资“总管家”职责,立足长远,建立物资储备的长效机制,为即将到来的开学做好准备。副校长欧阳康随同检查。

​  校医院院长张立军详细汇报了医院防疫期间的工作,并就口罩、红外线体温检测仪、隔离防护服、手套、含氯消毒剂、酒精、紫外线消毒车等防疫物资准备情况,以及开学后防疫物资储备进行了说明。张立军表示,目前物资储备总体上可以保障疫情防控需求,校医院将担当尽责,努力把物资储备工作做细做实。(图文/校医院  刘丽  编辑/姜莹  审核/韩国玉  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