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外国语学院“同心战‘疫’情,青春勇担当”主题团课活动圆满结束

  经过全国人民的努力奋斗,疫情终于得到了一定的控制,确诊患者在多省范围内清零。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截至3月19日,外国语学院本科生18个团支部和研究生5个团支部全部按照校团委的安排,开展了以“同心战‘疫’情,青春勇担当“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尽管同学们仍然无法在学校开展面对面的团课活动,但各团支部通过各种线上的活动方式来组织学生开展此次团课,向同学们分享有关内容并了解相应情况。



  本次团课主要学习在新冠肺炎疫情中不顾危险逆向行驶的一线战士以及自己身边勇敢参与当地疫情防控的先进典型的事迹。同学们在此过程中相互激励、共同进步,了解作为当代大学生团员,我们面对无法预测的灾难时,应持有怎样的态度、做出怎样的表率。

  通过此次团课,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对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明确了自己的时代担当。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作为新一代青年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充分发挥青年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伟大的复兴之路铺设自己的成果。(文/外国语学院 贺书馨    编辑/王卉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