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手拉手”,心连心 ——金融青协“青倾童心·战疫助学”活动顺利展开

  多难兴邦,一场新冠病毒自武汉向全国扩散,全国迅速进入紧急状态。封城隔绝了疫情,但隔不开真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响应号召,发扬真善美精神,担起青年责任,金融青协于齐洛瓦社区组织开展了“青倾童心·战疫助学”线上支教活动。



  屏幕前,一张张认真的小脸,一个个求知的眼神,是志愿者们坚持的动力。“疫情当前,虽然我们力量有限,但是也要担起作为青年人,一名青年志愿者的责任,做出自己的贡献。”一名志愿者说。线上支教活动得到了社区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103位同学在第一时间提交申请表自愿参与此次线上支教活动,金融青协在充分考虑了双方的需求并进行严格的审核和线上面试后,合理安排了志愿者给六名不同性别、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孩子进行辅导。开课前,负责人又积极组织了线上会议对志愿者进行课前培训以确保此次线上支教活动顺利开展。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申请、选拔、培训、备课与教学活动,得到了社区负责人、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一条网线,牵动的,是志愿者与孩子们的心,虽然不能见面,心却始终连在一起。活动结束后齐洛瓦社区负责人说到“孩子们担心由于疫情延期开学会对学习进度造成影响,许多家长在家教孩子已经焦头烂额了,这次的线上支教解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燃眉之急,来的太及时了!”。得到这份肯定,相信金融学院青协今后会更加坚定信念,将志愿进行到底!文/金融学院青协 李理    编辑/耿一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