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我校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 “万众一心,共同战‘疫’”主题党日活动

​​​  3月16日下午,我校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线上通过QQ群讨论的形式召开了“万众一心,共同战‘疫’”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本科生党员参与活动。在本科生党支部胡丛岚同志的带领下,同志们在线下自学了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各项讲话精神,并在线上进行集中研讨,交流学习感悟。



  疫情当下,广大群众众志成城,奔赴在抗“疫”前线,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谢陶同志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即使不能奋斗在前线,依然要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帮助祖国度过难关。理智对待谣言、不传播不信服;居家隔离,减少出行;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应当相信,面对疫情最好的抵抗是同舟共济,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支部书记杨婉琪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道:“同志们都说很好,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本次疫情出现后,我们全国上下一心,从党中央到普通民众,均能团结一致,共克维艰。这既展现了中国能力,更显示中国担当。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我也期待,我们支部所有的党员同志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勇担当。从小我出发,向大我努力,积极为人民服务,将这个理念完全到我们的行动中。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可以赢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相信,经历过这次疫情的洗礼,我们全体党员同志将会更好地成长,更精彩地担当期待你们更好的未来!”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通过本次线上党日活动的召开,相信作为新时代青年,我校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员更能深刻领会、认真感悟、用心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担责任,做国家的建设者和保护人!(文/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申璐也    编辑/耿一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