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311日下午,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万婧怡同志的主持下召开线上党员大会,传达学校疫情期间的各项要求并且布置相关任务,开展线上教育。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作支部考评总结,党员进行打分。接下来她传达了学校应对新冠病毒的工作要求,强调同志们应积极配合学院的防范措施,并且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带领同学按照要求完成每日新冠疫情防控填报。接下来她就支部党员进行的志愿服务以及自愿捐款的情况向同志们进行汇报。会议第三项她督促毕业班党员学生积极就业,并且希望毕业班党员带动班级其他同学积极解决就业问题。最后,她向学生党员讲述武汉疫情中的逆行者,举例其中出现的有担当的90后青年们,希望各位学生党员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爱护我们的祖国。




  疫情期间,党员应发挥作用,贡献出一份力量。相信在党中央的集中领导下,这场疫情会尽早消退。(文/经济学院 张洁    编辑/邝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