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疫情防控】校医院开展送药上门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校医院为解决当前教职工购药难题,专门研究部署为全校教职工代购药品事宜,由医院党支部、党政办及药房分工合作,解决教职工购药难题并开展送药上门服务。

  2月11日,校医院发布《关于新型肺炎疫情期间方便师生购买药品的通知》,创建网络填报链接,全校教职工可通过个人或所在单位、家属委员会在线填报购药信息,2月12日至2月18日为收集全校教职工购药信息时间。

  2月19日至2月24日,医院根据网络填报药品需求信息多次与药商沟通采购药品计划并制定药品派送单,与教职工沟通代购药情况,安排药剂师进行分装药品便于志愿者快捷送药上门。

  2月25日校医院发布《关于疫情期间教职工委托购药派送的通知》,温馨提示教职工保证电话畅通,便于医院志愿者将药送上门。

  2月25日和26日,校医院党支部组织送药志愿者服务队,分组分社区把药品送至教职工手中。据悉,志愿者们非常积极,想教职工所想,急教职工所急,只要前期有药品到货,就及时送上门。

  此次代购药及送药上门服务得到了教职工及家属的广泛赞誉。医院主要负责人表示,要始终把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今后将以更好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竭尽全力确保教职工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和校园保卫战。(文/校医院  编辑/姜莹  审核/喻春龙 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