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友捐赠】校友企业捐赠抗“疫”物资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近日,各地校友和校友企业纷纷向母校捐赠战“疫”物资,以暖心行动感恩母校培养,助力母校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月1日,苏州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陈芍开校友向母校捐赠医用一次性口罩3000只,助力学校抗疫。陈芍开是我校1999届经济法专业校友,毕业后一直在苏州从事法律工作。近日,当得知母校疫情防控物资仍然紧缺的信息时,陈芍开校友主动与早年在母校求学时班主任王金海老师联系,通过各种途径自费购买医用一次性口罩3000只寄给学校。陈芍开校友表示,自己毕业20年,一直非常感恩母校的培养和关怀,作为一名江财人,能够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为母校作出一点小小的贡献是校友义不容辞的责任。

​  除陈芍开校友捐赠外,另有校友企业定向捐赠一批防疫物资给现代经济管理学院。2月29日上午,校友企业江西锦汉药业有限公司生产总监(总经理)董志新、业务副总董旺林、物流部长陶红斌、总经理助理胡凡一行代表公司向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捐赠1000公斤84消毒液。江西英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根柱、总经理刘魏、副总经理兼考研事业部校长李宾一行代表公司向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捐赠2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助力学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院长王金海、副院长顾耀峰代表学院接受捐赠物资。

  不忘母校恩情,永怀赤子之心。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广大校友通过捐款捐物、参加志愿服务等各种方式参与抗情工作,表现出江财人良好精神风貌,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文/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巫淑玮  编辑/姜莹  审核/喻春龙  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