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党委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

  1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乔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时强调,要迅速在全校上下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结合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谈体会谈认识,认真谋划好学校新年工作。

  卢福财、蒋金法、刘小丽、杨建林、王小平、欧阳康、袁雄、许基南、王金海、彭清宁出席会议,邓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日8日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就要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这次主题教育目前已基本结束,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要以开展主题教育的丰硕成果,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建设和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让初心和使命在广大党员、干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

  会议要求,要在全校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注重浓厚舆论氛围,同时,组织召开好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会议还传达了当日上午在昌召开的全省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学校人才工作、教师管理综合改革方案和学校推进大学生思政工作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等工作。

        据会上了解,我校定于1月13日上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文/喻春龙  图/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