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三十九届体育运动会>>赛场快讯>>正文

巾帼不让须眉,弯道超车直破记录——祝贺工商女子4x400接力赛摘桂冠破校记录
2019-10-19 14:33:53

  10月19日,校运会已进入闭幕阶段,上午,学生女子组4X400米接力赛火热进行中,工商健儿表现优异,在女子组4X400米接力赛中荣摘桂冠直破校记录。

  随着一声枪响,工商女子健儿箭步冲出。健儿眼中满是坚定,目光直视前方接棒员。默契的配合,在赛事开头便位于前三。但是工商健儿不甘落后,在奔跑中及时调整,奋力一搏,凭借默契的配合,扎实的基础,工商于最后一个弯道急速“超车”,越过会计学院,最后奋力冲刺超越国际荣摘桂冠,同时以优异的成绩打破校运会以来的最高纪录。全场观众欢呼,工商加油队呐喊声响彻比赛现场,庆祝这破纪录的时刻!

  集体项目一再创佳绩,离不开工商学院上下一条心的团结协作的精神,健儿脸上写满了“为工商而战”的荣耀感,工商全员都为自己自豪,为学院骄傲。“团结就是力量”,简单六个字就是工商保持荣耀的秘诀!(文/工商管理学院钟家丽编辑/熊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