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三十九届体育运动会>>赛场快讯>>正文

我校第三十九届校运会圆满闭幕
2019-10-19 22:35:16

​  10月19日下午四点,我校第三十九届运动会于麦庐园校区闭幕。副校长邓辉出席闭幕式,党办校办、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教务处、后勤保障部、保卫处、体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参加本次闭幕式的还有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分团委书记以及辅导员老师。闭幕式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金海主持。

  本次校运会闭幕式于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体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徐旭川宣布运动会比赛成绩。获得教工团体前八名的单位分别是金融学院、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国际经贸学院、机关、图书馆、附属中学、艺术学院、国际学院。获得学生团体前八名的学院分别是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学院、金融学院、经济学院、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统计学院。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获“教工体育道德风尚奖”。

  校团委书记夏贤锋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集体与个人”“宣传报道先进集体与个人”名单。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国际学院、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金融学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国际经贸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集体”;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国际学院、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金融学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国际经贸学院、人文学院、统计学院获“宣传报道先进集体”;胡海全等100名同学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陈文婷等200名同学获“宣传报道先进个人”。

  主席台各领导分别为学生团体奖、教工团体奖、教工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宣传报道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奖获得者颁奖。

  邓辉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向运动会的圆满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和全体裁判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勇攀高峰,激情飞扬的青春风采和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以及不断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风貌。他希望全校师生把赛场上展现出来体育精神、昂扬斗志、拼搏姿态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在阳光体育运动中充分体验拼搏的价值与魅力,追求卓越,只争朝夕。以高尚的理想和奋斗的精神,为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助添青春活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江财力量!

  完成闭幕式的各项议程后,我校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在激昂的校歌声中落幕。

  据悉,本届运动会共有714名运动员参加田径比赛,4659人参加集体项目比赛,涌现出了8个体育道德集体,100名体育道德风尚奖(个人),评选宣传报道先进集体10名,先进个人200名。参赛运动员们在三天的时间里参与了64个项目的角逐,经过激烈的拼搏,运动员们凭着不懈努力和积极进取的精神,各项都取得了优异的竞赛成绩。(文/网通社  林玉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