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三十九届体育运动会>>赛场快讯>>正文

激情腾飞,燃起江财之魂——祝贺女子800米决赛创佳绩
2019-10-19 14:33:27

  10月19日,随着太阳的升起,校运会的最后一天也到来了,哪怕已经过了两天,但校运会的激情仍持续燃烧着。上午8时37分,学生组女子800米总决赛在田径场上火热进行。

  许是天公作美,明媚的阳光也给这场比赛增添了几分火热。好天气也给选手们增添了几分轻松愉悦的心情,她们昂首挺胸,蓄势待发,只为给自己、给班级、给学院争下荣光。

  比赛已经开始,选手们拼尽全力,却也不乏冷静。弯道上,她们努力保持速度与距离;直道上,她们尽力冲刺,力求超过对手。在观众眼里,800米或许只是两圈的跑道,两三分钟的距离,但只有场上的选手们才知道,800米对于她们而言,就如同8000米那么远,因为它不仅需要力量的完美分配,还需要在最后200米,即比赛中最累的时刻仍需要同参加200米赛跑一样尽力冲刺。

  这场比赛,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都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到了更多光彩和梦想!(文/外国语学院 白恬羽    编辑/宛佳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