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三下乡"专题

首页>>"三下乡"专题>>新闻列表

工商学子赴香港、新加坡参加“跨国500强金融名企实习”项目

  为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思维和团队协作能力,打造一流本科学生,7月20日—8月9日,工商管理学院共选派22名同学赴香港、新加坡参加了“跨国500强金融名企实习”项目。




  在“跨国500强金融名企实习”项目中,学生在香港保诚集团,新加坡友邦保险分别参加实习。项目实习以集体上课、分组合作的形式进行,学生们互相配合完成学习和结课作业,以小组为单位完成实习中的各项任务。学生分组对新加坡、香港金融保险市场进行了解,并将新加坡、香港金融保险行业与内陆保险行业进行对比,分析两地保险行业发展区别的原因及各自的优劣势。在实习期间,学生分别至新加坡友邦保险公司、南阳理工大学、香港保诚公司、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港交所学习交流。实习期间学生们学习了新加坡和香港投行业、保险业的基础知识,并学习了解如何合理理财,树立一个正确的理财观。



  “每一次任务的发布都是一次自身水平的完善与能力的提高,项目的重头戏FinalProject是我们奋斗的核心所在,所有伙伴为了大作业一起加班到半夜。时间过得飞快,但是新加坡的实习留在内心深处的启发和感悟常在,并且激励我自己成为更优秀的自我。”参与新加坡友邦实习项目的赵泽仁如是说。

  “跨国500强金融名企实习”项目是学子深入学习重要平台,通过实践实习,学子在交流中不仅了解了新加坡和香港投行业、保险业的知识,而且提升了自身觉察力、团队协作能力及项目管理能力,推动工商学子在实习中进一步理解专业知识,开拓眼界,锻炼成才。(文/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