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离退休处召开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使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7日下午,离退休老干处组织开展了一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此次报告会邀请了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院长吴志军教授做宣讲。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副书记、各离退休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习小组长和处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冷清波主持。

  报告会上,吴志军教授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并准确把握起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以“五个推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以及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江西落地生根等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报告。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报告并做了详细的记录。

  报告会结束后,冷清波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广大离退休人员和处工作人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学深、学实、学透,确保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