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26日,信息管理学院在荟庐四楼大报告厅召开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及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院党委书记张志军、院长毛小兵以及党委委员杨婉琪、沈波、杨勇、万建香、陈思华出席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院长毛小兵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幕。会上,杨婉琪宣读了《关于表彰江西财经大学2018-2019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关于表彰信息管理学院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沈波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荣誉证书,杨勇为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万建香为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陈思华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狄国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发言,表示在未来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学院各项工作贡献自身力量

  张志军在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向全院师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表彰的支部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今天我们在此举行这个大会为了让每一名党员师生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我们表彰先进,是要通过榜样的引领,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他强调,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楷模。要在坚守信仰中提振精气神,做保持政治定力的楷模要在学习工作中自觉带头、狠抓落实,做到关键时刻“站”出来,先锋形象“树”起来。

  会议最后,毛小兵指出全体师生党员要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重拾“初心”信仰,主动对标,身体力行,做好表率,让广大师生真切地感受到党员的先锋作用、模范作用、带头作用,进一步凝聚合力、团结一心,共同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文/邹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