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招标采购中心开展专题讲座

  6月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清宁受邀为招标采购中心做宗教工作专题讲座。

  彭清宁以《正确理解党的宗教信仰政策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宗教工作》为主题,从宗教概况及形势入手,引导中心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法规政策,客观分析了高校宗教工作形势,全面阐述了做好高校宗教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并就如何做好高校宗教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授课紧紧围绕党的宗教政策和中国国情,密切联系高校宗教工作实际,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内容丰富,让中心人员全面了解宗教工作的基本问题和主要政策,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文/招标采购中心  张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