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学术江财

首页>>学术江财>>新闻列表

搭建平台 资源共享 美国名校教授来校讲学

 

《Global Business》课上,一场关于“全球化的利与弊”的英文辩论会正在举行,正方与反方观点针锋相对,这是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全球商务和项目管理专家Oksana Carlson教授6月份公开课上的场景。公开课吸引了我校国际经贸学院、人文学院等7位专业教师及国际学院CITF专业学生的参与。

Oksana Carlson博士主要围绕着全球贸易与投资环境、国际商务策略等主题进行了讲解,课堂以互动交流为主,现场气氛热烈,在场的师生积极参与讨论,享受了一场精彩的专业课,受益匪浅。

 

据悉,国际学院每学期邀请来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名校的外籍教师除了为国际学院学生授课外,还以公开课的形式,面向校内各学院专业教师开放听课与交流互动,搭建专业教师与海外名校教授交流学习的平台,为我校国际化师资培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