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第九届华为财务精英挑战赛南昌校内赛结束

  4月27日,第九届华为财务精英挑战赛—南昌校内赛,在我校蛟桥园校区国际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王玉杰主任和华为云核心网的CFO孟祥君首先致辞,随后,会计学院等学院组成七支参赛代表队上场展开角逐,参赛同学通过在校学习的相关知识,分别针对比赛提供的收购案例,模拟华为CFO的角度,提出了各自的解决方案。由华为公司孟祥君、周国安、王颖萍和我校会计学院彭晓洁等组成5位专家评委,针对参赛学生的表现提出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提问,同学们一一做了答复。最后,周国安、王颖萍对每支队伍都做了精彩的点评。比赛全程中,我校选手以认真、专业、自信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江财学子的风范。评委老师点评专业、独到,不时博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不断掀起比赛高潮。

  最后,会计学院的“莱卡六摄”获得比赛的一等奖,该队将代表江西财经大学参加华中赛区比赛。

  赛前,举行了简短的“华财菁英俱乐部”成立仪式,校招生就业处柳晨和孟祥君等为俱乐部成员颁发了证书。

  华为财务精英挑战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提供的一个集“专业深度、企业实战、全球视野”于一体的财务竞技平台,自2001年开始创办以来,已有万余名选手参赛,已成为商科类最具吸引力及获得感的校园竞技赛事之一。

  第九届华为财务精英挑战赛将在国内外七大赛区同时举行,分为校内选拔赛、区域校际挑战赛和全球总决赛三个阶段角逐全球总冠军。南昌校内选拔赛是在全省参赛的八十余支队伍中遴选出七支队伍进行现场展示,角逐一名参加区域校际赛的名额。

  校招生就业处、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与华为公司对此次比赛都高度重视,赛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近年来,我校相关部门积极做好为华为校招工作,每年为华为输送的毕业生人数不断增加。双方共同组建“华财菁英俱乐部,”旨加强校企交流,搭建我校学生通往名企的桥梁。(图文/罗庆辉  马俪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