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4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院长肖兴富主持。

  会议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乔在学校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校长卢福财所作的工作报告,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调整我省自学考试主考学校及主考专业的通知》(赣招委字[2019]10号)文件精神,重点全文学习了《关于印发〈中共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的通知》(江财党字〔2019〕35号)和《关于印发〈中共江西财经大学委员第三轮巡察工作安排〉的通知》(江财党字〔2019〕36号)等文件。

  会议传达了4月29日上午“中共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要求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配合巡察工作小组的各项工作,自觉接受政治体检,端正思想,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通过巡察,及时发现问题,明确整改方向,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促进继续教育事业的转型发展。

  会议还对青山园校区及学院“五一”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图文/继续教育学院  易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