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助力江财,感谢一路有你

​  悠悠赣江水,浓浓校友情!校友是母校的最靓丽的名片,是最宝贵的资源,是各项事业发展不竭的动力!母校今日的成就与辉煌,凝聚着一代代江财人的智慧和汗水;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母校未来的建设和发展,更需要全体校友的参与和支持。

  亲爱的江财校友们,江财教育发展基金会感谢大家对母校的大力支持,自5月份,微捐赠平台正式开通以来,共收到捐赠款1574167.27元。其中,校庆专项捐赠已达到1203095元。

  感谢您把对母校的爱化作行动,您的捐赠,是您心的表露!情的凝聚!爱的延续!您的爱心捐赠将推动母校各项教育事业更快发展。

  在把学校建设成为基础厚实、特色鲜明、人民满意、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征途中,我们期待您一如既往的关注与支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母校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辉煌!(文/校友办)

  请关注江财基金会微捐赠平台,助力母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