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第二十九期团干培训班开班 蒋金法首讲


  11月18日,我校举办第二十九期团干培训班暨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年活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蒋金法出席了开班仪式。校团委书记夏贤锋、校团委副书记叶申玲、王昊、刘贺、张毅、谭亮、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及600余名团干参加了开班仪式及培训第一讲。

  蒋金法以“国家命运与个人命运”为主题,从中美贸易摩擦、美丽中国建设和对团干的建议三个话题跟团干们进行了交流。他介绍、剖析了中美贸易摩擦事件的由来、影响和应对措施,循序渐进地引导团干们进行深刻思考,培养团干们的爱国情怀和主人翁意识。随后,蒋金法从社会基本矛盾的变化、保护生态环境的迫切性以及中国优秀的文化底蕴等方面进一步阐述建设美丽中国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蒋金法对在场的团干提出四点要求和期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期,我们要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冲出重围当代大学生是实现“中国梦”的民族精英和中坚力量,应勇于承担历史使命大学生有担当的前提,是勤奋学习团干应成为德智体美劳的践行者和典范

  开班仪式上,蒋金法为第十一期“江财之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奖。

      夏贤锋布置了第二十九期团干培训班相关工作,介绍了本次团干培训在模块设计、实践环节、分组作业等方面的特色。叶申玲介绍了2018-2019学年度江财共青团品牌项目建设计划。校团委组织部胡婉秋介绍了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工作情况。大骨班优秀学员代表马近斐以“感恩、传承”为主题进行了发言。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我校团学干部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校团委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第二十九期团干培训班暨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年活动专题培训班,进一步推进精品团课建设和从严治团,提高广大团干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引领青年的能力。(文/校团委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