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我校知联会组织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0月31日下午, 我校党外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知联会”)在党派活动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宣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推(补)选知联会理事成员。学校知联会员、部分无党派人士和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知联会组织会员及无党派人士专题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文件精神,并就我校无党派人士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作了动员和部署。大家还重点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对我校教育改革和“百年名校”建设的认识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学校知联会工作和统战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校统战部长陈丽萍在会上希望知联会成为学校与无党派人士之间的联系纽带,团结带领无党派人士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为学校和江西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建功立业。

    参加会议的知联会员在会上还推(补)选了知联会理事成员,一致通过了知联会新任会长推荐人选和副会长、副秘书长增补人选。(图文/统战部  编辑/孙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