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0月27日下午,校党委召开今年第15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廖进球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校长王乔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华,副校长易小明、蒋金法,纪委书记杨建林,副校长王小平,校长助理阙善栋出席。各党总支(支部)负责人50余人参加学习。
    廖进球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干部会议精神,并对我校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了部署。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一次总部署。要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专家辅导报告等各种形式,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要加强全会精神的研究,出一批有分量的研究成果。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对高等教育发展的决策部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廖进球强调,要切实从严管理党员干部教师,要守纪律、讲规矩。党员干部教师要把遵守党的纪律作为基本要求,遏制自由、散漫的风气。对于违纪行为要坚决提出批评,作出严肃处理。要认真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学校全年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王乔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廖进球书记的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要推进依法治校建设,用法治思维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学期过半,各单位要抓紧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尤其要大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要认真做好职称评审工作,开好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增强工作责任意识。(文/谢行焱  图/孙坚  编辑/孙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