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物流学会素拓活动

11月25日,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物流学会“三走”素拓活动于林业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林科院)开展,全体物流学会成员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希望通过该活动唤起同学们的运动意识。

物流学会成员在会长和各部长的带领下到达林科院并由负责人宣读游戏规则后分成红蓝黑三队开展撕名牌对决。在游戏中,大家在复杂的地形里寻找各种各样的功能牌,各个小队绞尽脑汁、斗智斗勇,一边小心防范别人的偷袭,一边又寻找机会企图撕下对方的名牌。奔跑声、呐喊声、笑闹声、尖叫声在林科院不断回响,在这一刻所有人都释放了自我,压力、苦闷、烦恼都随之烟消云散,唯一能感受到的只有快乐。其间,最精彩激烈的,莫过于最后十分钟的“幸存者大对决”,于林科院大门附近,参赛者一个接着一个出局,最后几人激烈角逐桂冠。随后,精彩的撕名牌游戏落下帷幕,桂冠最终由红队夺取。

活动结束后,大家也许会感到疲惫,但更多是发自内心的开心。通过这次林科院“三走”素拓活动,各个成员懂得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各部门的团队合作意识。同时此活动还丰富了大家的课外生活,让同学们在游戏中锻炼自己。也期望通过此次活动,促进物流学会成员逐步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帮助大家增强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练坚强意志、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全面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养和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