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信息管理学院“信息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信息管理学院于11月在麦庐园校区体育馆举办了“信息杯”篮球赛,并于25日结束了全部赛程。

本次比赛不仅给热爱篮球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释放自我的机会,而且给现场观看比赛的同学们带来一场又一场不一样的视觉享受。赛场上,各队选手们都信心满满,奋勇拼搏,他们一次次奋力的拼抢,一次次顽强的防守,一次次激烈的进攻,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在一场场激烈的角逐之后,15计算机最终勇夺冠军,15管一驱居亚军,研究生队与16数学计二位列三、四名。本次篮球赛不仅赛出了信息管理学院学子的气势,也彰显了信管学子永不放弃、永不服输、永争第一的美好品质与决心。

这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化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从而在学业上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文/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