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主要学生干部查寝活动

 

11月22日晚上,学生会生活部组织对学生会主席、分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以及副主席、副书记等主要学生干部的寝室进行了检查评分。在此之前,生活部面向所有工商学子招募查寝志愿者,保证检查评分的公正性,为今后对其他学生干部的寝室检查积累了经验。

查寝之前,生活部部长为查寝志愿者讲述了在查寝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礼貌用语、不要大声喧哗、不得侵犯隐私等,志愿者们认真记下,为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带下了基础。随后,查寝志愿者在生活部委员的带领下走向主要学生干部的寝室。志愿者们在敲门征求同意后便进入寝室检查卫生情况和用水用电安全情况并进行评分。学生干部们十分配合此次检查活动,还对志愿者们的自愿付出表示了感谢。

据悉,此次检查结果得出学生干部们的寝室总体上整洁安全,书桌摆放整齐,没有任何大功率电器。他们在学业压力大和学生会工作繁忙的情况下仍能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自己的寝室整洁干净,为所有工商学子起了良好的带头作用,激励着工商学子自觉维护寝室卫生安全。“检查学长学姐们的寝室后发现了差距,他们的书桌都很整洁美观,这更加激励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整理好自己的书桌,为自己创建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一位志愿者如此说道。

此次开展寝室卫生安全的检查工作不仅仅是对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寝室卫生安全的检查,更是为了规范所有学子们的寝室卫生安全问题。总体来说,此次活动得到了热烈的反馈,达到了督促所有学子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目的。在今后,工商管理学院还将对学生会部长、社团学生干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寝室进行卫生安全检查以期将创建文明和谐美丽寝室的理念深入人心。(文/工商管理学院  向佳敏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