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宏远招聘方案设计大赛赛前培训圆满成功

  换位思考,洞察招聘思想;提高能力,铺平应聘者道路。11月8日下午6:30,宏远人力资源社于蛟桥园1104准时开展招聘方案设计大赛的赛前培训。

  首先,主持人李凤娇致开场辞,简要地介绍了此次培训的流程,并大致展示了宏远的发展历程及风采。接下来,由宏远社长肖吉祥提出“什么是招聘”,拉开了培训环节序幕;在场的参赛选手们纷纷各抒己见,表达自己对招聘的认识。“招聘就等于找对象”并分七个部分具体地介绍了招聘的窍门及需要注意的事项。他表示招聘就相当于找你心中适合的那个他(她),重要的是步骤方法:要弄清“我是谁”、“要找谁”、“去哪找”、“如何让他(她)喜欢你”、“谁更适合你”、“两人磨合”和“评估与反馈”;清晰明了地展现了招聘方案的大致框架,同时也强调了许多设计要点。紧接着,副社长赵利主持了比赛流程讲解和答疑解惑环节。参赛选手们都积极主动地提出了疑惑,现场洋溢着活跃却不失严谨的气息。最后,主持人致结束词,表达了对此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的期望及对选手们的诚挚的祝愿。

  此次培训,旨在为参赛选手们解答设计招聘方案过程中的疑惑、增进他们对比赛流程和具体事项的了解。相信选手们都能有所收获,并从中总结得到重要的方法和技巧,为接下来的比赛打好坚实的基础。“今天的你就是领导,今天的你就是考官;换位炫出你的能力,换位炫出你的未来。”选手们的非凡表现,共同期待!(文/校团委 甘文轩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