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3月11日,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以“栽一棵希望之树,育一颗感恩之心”为主题的植树活动。江西财经大学后勤处许秀胜,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雨虹、分团委书记杨婉琪身体力行,为志愿者们做出表率,种下一棵棵希望之树。

上午10点,北区三教的门前空地上,同学们熙熙攘攘地聚集在一起做着植树前的准备活动。有人正在帮周围的同学把袖子轻轻挽起来,也有人正在整理着种树所需的工具,旁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组员之间合作有序,轮流替换,一锹一锹的土被填入树坑,很快,树根就被埋在了土壤之下。老师们也亲自拿起铁锹,一边种树一边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同学们的干劲让老师们都不由地举起了大拇指,点赞道:“现在的学生环保意识和责任感都很强,对这样的活动都十分积极地参与,真是不错!” 不多时,三个组就分别完成了植树。看着“站立”在草地上的树木,志愿者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看着卓立在暖阳下的小树,大家都欣慰地在树形的便利贴上写下了真诚的寄语,贴在了展板上。 “好好长大”、“我会来看你的”、“爱你树宝宝”……温馨的寄语无不诉说着志愿者们亲手种下一棵树的成就感。最后,大家合影留念,用一张张微笑的脸庞为本次植树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没有华丽的形式,没有精细的工具,一腔热血与一颗感恩的赤诚之心就足矣。环保,是一种永恒的文明;感恩,是一个不变的信仰。三棵树不成林,工商学子不会停滞于此,栽树育人,我们一直在路上!(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武向娟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