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江财远征军”征兵进行时

    2014年3月5日中午12点,对于江财一品社人文学院的同学们来说,是一个值得激动的时刻。因为他们自主创建的活动“江财远征军”正式开始报名啦!2014年3月5日中午12点,对于江财一品社人文学院的同学们来说,是一个值得激动的时刻。因为他们自主创建的活动“江财远征军”正式开始报名啦!

    活动征集地点是麦庐园校区的一食堂门口。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有的发传单,有的贴海报,有的,则在摆点的桌子后面,热情的回答前来咨询的同学们的问题。

    据悉,这次的活动是江财一品社代理社长----人文学院13经济新闻专业的张均斌同学策划的。活动涉及南昌周围的四个乡村,而活动的目的,则是组织自愿报名的同学们去乡村考察乡村老人以及孩子的生活状况。从某种程度来说,这次活动是一次类似春游的活动,但是却比春游有意义的多。

    据了解,这次的“征兵”活动会持续到3月9日,看到了首日就用掉了两页的报名表后,张均斌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文/人文学院 侯玉峰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