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金融学院组织收看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3月5日上午9时,金融学院组织学院领导和学生代表收看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直播盛况,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代表国务院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掀起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学院于3月5日上午,组织师生收看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观看师生和电视屏幕上的代表们一起为在昆明“301”严重暴力恐怖事件中遇难群众默哀。

    师生们认真观看,并不时进行记录。陈锦泉同学听完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感慨说:“听了《政府工作报告》,一是很振奋,为过去一年我国取得是巨大成就而振奋;二是很期待,期待国家释放更多的改革红利,增加百姓的福祉,比如为我们创造更多创业、就业机会。”

    在收看完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直播盛况后,学院举行了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交流会。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客观实在,总结工作全面客观、重点突出,是一个抓改革、促民生、求实效的高质量报告,报告通篇贯穿全面深化改革的理念,为今年的工作描绘了蓝图,吹响了号角。参加交流会的老师们表示,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导,结合专业实际,立足金融特色,争取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同学们表示要自觉在理论学习和专业实践中学习“两会”精神,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质,增强社会责任感,把“个人梦”、“江财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学院将组织全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并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深化改革、科学发展凝聚强大合力。(文/金融学院 邱晓平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