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牵线在孵企业,服务学生实习实践

 

    2014年创孵春季招聘会于3月1日在创业孵化中心大厅顺利举行。期间有飞扬教育,吃蜗牛的麻�,蓝指琴行等13家企业进行了招聘,百余名有兼职意向的学生到达了招聘现场。

    在创业孵化中心管委会和各在孵企业的通力合作下,春季招聘会于今日上午九点在创孵大厅准时进行。各个企业招聘范围广,例如市场专员,销售,校园代理等多种职位,为学生提供了广泛的参考空间,同时工作时间灵活,包括全职和兼职。

    不论专业,不论年级,只要有空闲时间,只要有工作兴趣,都有机会参与招聘。即使今天天气有些寒冷,但还是挡不住求职者的热情,招聘现场异常热闹,求职者拿着单子在自己心仪的企业下进行面试,面试人员会询问求职者的一些基本情况同时也会耐心地解答求职者的问题,现场呈现出一派热闹向上的气氛。

    江财创孵以尊重人才,培养人才,成就人才为宗旨,春季招聘会为很多学子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在自己学校工作,既赚到了生活费又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又给了自我历练与提升自己的机会。(文/学工处、团委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