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MBA学院召开全院学习动员会

11月20日,为积极响应学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的要求,MBA学院召开全院动员大会,组织学院党支部、工会和全院教职工学习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由MBA学院院长周玫主持。

周枚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2012年第十五次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坚持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周院长随后强调了MBA学院要紧跟学校的发展步伐,强调要结合学校2012年第十五次党委会议精神,并对MBA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段进一步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做了细致部署:深化认识,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内涵和要求;精心组织,以学院党支部和工会为主力,迅速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狠抓落实,大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周枚院长强调,要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创新的举措与实际效果。要在提高教育质量上见成效,要在深化服务上见成效,要在项目创新上见成效,要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见成效。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落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成果与学校“提高办学质量、坚持内涵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目标相结合,牢牢把握历史机遇,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建设“在江西是标杆,在江南有影响,在全国有地位”的高水平MBA学院。

据悉,MBA学院已于11月10日组织EMBA学员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并邀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夏德根教授为2011级EMBA学员作了一场“中国当前经济发展与社会分析――十八大看点”的主题讲座。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十八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消化好,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加强学习,用十八大思想指导服务企业发展,全力推动江西“科学发展、进位赶超、绿色崛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文/MBA学院 吴水兴  编辑/孙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