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召开本科课堂教学情况交流会 把脉本科教学

    11月10日上午,卢福财副校长在教务处主持召开了本科课堂教学情况交流会。校教学督导组全体同志,教务处主要负责人,教务处教学质量科、教学运行科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卢福财对教学督导汇报的课堂教学情况、症状进行了梳理和归纳,明确了按职责分工的处理意见,并从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加强课堂教学管控、大班课程系数调整、改善教学条件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卢福财充分肯定了校教学督导组的工作,认为教学督导工作方法得当、不计辛劳、成绩显著,希望督导组专家继续努力,为学校的教学质量提升作贡献。
    各督导专家结合课堂听课情况畅所欲言,表扬了听课中发现的好典型,肯定了我校本科课堂教学总体情况良好、教师态度认真、教学效果有所提升的同时,也反映了教师教学中存在的共性和突出问题。教务处长陆长平根据交流会反映的情况强调了有关工作要求:继续加强教师教学能力水平提升和研讨、继续加强教学检查力度、继续加强教室教学设备的更新和维护、继续加强教务处与学院的沟通协调,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服务水平。(文/教务处  编辑/冯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