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江浙沪分会正式成立

    2012年11月18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江浙沪分会成立大会在江苏昆山隆重举行。学院院长、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黄泽友、党总支副书记、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秘书长涂向新带领学院校友办公室负责人到会祝贺。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会长肖启宗、职业技术学院南昌分会会长魏云龙、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西北分会筹备组组长郭明耀、深圳分会筹备组组长廖文生以及100多名江浙沪地区校友共同见证了这一喜庆时刻。
    学院院长、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黄泽友在致辞中指出,江浙沪分会的成立是学院校友工作的一件大事。浙江沪分会地处经济发达的东南沿海,许多校友在这里有很好的发展,校友们不仅相互帮助,还密切关注学校的变迁与发展。他希望各届校友多多沟通、交流,母校也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大会通过了《江浙沪校友分会章程》,推选了分会理事,推举黎增祺校友为江浙沪分会会长,宗伟华、黄全英、张烈、刘辉等四人为副会长,严志红为秘书长,肖保平、谢贤云、王国友等三人为副秘书长。
    当选会长黎增祺校友代表当选校友发言。他表示,决不辜负母校、校友总会和广大校友的厚望与重托,一定会扎实工作,使校友分会作朝着积极、健康的道路发展壮大,使得分会成为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成为广大校友联系母校的桥梁和纽带。
    会后,与会校友举行了餐叙活动。(文/职业技术学院 车友财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