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全国高等财经院校教育培训联盟在我校成立

 

1120日上午,全国高等财经院校教育培训联盟签约仪式继续教育学院举行,这标志着全国高等财经院校教育培训联盟正式成立。来自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开始前,王乔校长在继续教育学院第一会议室会见了与会嘉宾,对财经高校同仁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的办学历程与发展现状,并与嘉宾们合影留念。

肖华茵副校长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致欢迎辞。他说,学校对组建全国高等财经院校教育培训联盟非常重视,7所院校一直联系密切,感情深厚,希望藉此平台取得良好的成效。会上,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王鲁滨院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谢进城院长、江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袁雄院长、山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徐江波院长、东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陈君副书记、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朱照定副院长、西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杨刚副院长等代表各自院校在签约书上签约。

随后,召开了全国高等财经院校教育培训联盟第一次工作会议。代表们审议了全国高等财经院校教育培训联盟章程;审议了全国高等财经院校教育培训联盟宣传推介手册;并推举江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袁雄院长为全国高等财经院校教育培训联盟第一届轮值主席单位及轮值主席。

全国高等财经院校教育培训联盟是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倡议并发起,由全国七所高等财经院校继续教育学院经共同商定成立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非法人教育培训合作组织,旨在统一的教育培训联盟平台上,实现资源共享、密切协作、合作共赢。(图文/继续教育学院 万莉 编辑/冯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