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强化教学督导功能 提升教学督导水平――我校召开教学督导组换届会议

   1月16日上午,我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组换届会议,副校长卢福财到会并讲话,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教学督导组上一届和本届督导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处长陆长平主持了会议。
   人事处处长汪业军宣读了江财教务字[2013]1号文件《关于聘请第十三届教学督导组成员的通知》。连任督导组组长江建强教授作了第十二届教学督导组工作小结和新一届教学督导组工作思路的发言。上一届的主要工作 “64233”,即六类听课;四种巡考;两项检查;三项评估;三个载体。新一届的工作思路:在督导理念方面,把着重点放在“以人为本”上;在督导定位方面,把着重点放在“导”上;在督导内容方面,把着重点放在课堂教学上;在督导评价方面,把着重点放在发展性评价上;在督导对象方面,把着重点放在青年教师上。 陆长平就教务处和教学督导组的密切合作与协调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因年龄等因素离开教学督导组的两位同志谈了在教学督导组工作的深刻而亲切的感受,新加入教学督导组的同志表示了积极的工作态度。
   卢福财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教学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对教学督导组同志表示感谢。卢福财强调,教学督导要充分发挥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加强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帮助培养青年教师等功能,希望全体教学督导在现有基础把工作做得更好。 (文/教学督导组   编辑/孙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