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江西“1%工程”新年爱心联欢会在我校召开

    1月20日,江西“1%工程”新年爱心联欢会在我校麦庐园校区举行。来自各界爱心企业、单位代表和“1%工程”发起单位人员共约1300余人欢聚一堂。在当天的联欢会现场,共有29家爱心企业和单位向“1%工程”捐赠159.5万元。江西省政协副主席、“1%工程”基金理事会名誉理事长汤建人,原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刘运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勇,我校校长王乔,团省委党组副书记、副书记曾萍、团省委副书记孙鑫、廖良生,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华等领导出席联欢会。
  据了解,“1%工程”是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民进省委会和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2009年2月18日共同发起创立,其宗旨是:捐献1%,爱心100%。倡议爱心单位和个人捐献年收入的1%,建立专项助学基金,用于救助贫困学生、援建农村贫困学校、促进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爱心志愿者可以捐献年服务时间的1%,开展社区爱心帮扶活动;在自然灾害发生时开展赈灾救助活动等。截止2012年底,“1%工程”共资助包括大、中、小学校2200多名贫困学子。受资助学生除了江西地区以外,还有四川5.12地震灾区、北京、贵州、西藏等省市区。(文/王金海  编辑/孙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