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江西省2012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11月8日下午,江西省2012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审会在我校蛟桥园南区综合楼第三会议室举行。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彭祖雄、副处长杨联愚带领评委对我省各高校申报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开展了评审。我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华出席了评审会。

经评委们认真仔细、公平公正的评审,评出了江西省2012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我校申报的《打造亮点树标杆,点线带面创品牌――江西财经大学“学雷锋月月评”22载实践与创新》荣获本次评选一等奖,并被选送教育部参加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

据悉,在本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中,省教育厅一共收到省内各高校报送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46项,大部分成果都有较高的质量。评委们表示,这反映出我省各高校对校园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同时反映了我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就。(文/谢行焱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