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新金融·高校行”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闭幕式暨金融知识竞赛举行

 
    11月7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新金融・高校行” 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闭幕式暨金融知识竞赛活动在我校举行。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闫峻、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温世椿;我校副校长卢福财,校团委书记王金海,金融学院院长汪洋、总支书记胡建国;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团委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工行江西分行营业部负责同志、各高校参赛队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在活力四射的动感街舞之后便展开了金融知识竞赛,来自不同高校的参赛队伍积极参与,全心投入比赛。我校代表队以优异成绩荣获“最佳合作团队奖”。
    卢福财副校长发表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工行领导和各高校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卢副校长指出,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作为江西财经大学的友好合作单位,一直与江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新金融,高校行”主题活动也进一步深化了银校间的合作。此次活动的开展,必将进一步提升工商银行的企业形象与品牌,提升工行在全省大学生中的声誉,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投资信念,提高大学生金融素质和社会实践能力。
    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闫峻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工行江西分行的发展成就,指出中国当代大学生是中国各行业的后备人才库,经济类学子是未来中国金融行业的主力军,本活动以银校合作为契机,为高校大学生提供锻炼的舞台,为培养适应和热爱银行工作以及金融工作的人才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他同时勉励大学生不仅要学习相应的金融知识,更要努力完善自我,成为合格的金融人。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温世椿就本次活动作了总结。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营业部联合江西财经大学、南昌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共同举办,以“普及金融知识、宣传理财理念、服务大学青年、为大学生搭建成长舞台”为主题,深入大学校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本次活动采取知识宣讲、业务营销实践体验、银行专业知识竞赛等活动形式,成功提升了活动的吸引力、增强了活动的参与度。(图文/金融学院 汪文燕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