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交流服务

首页>>交流服务>>新闻列表

商务部培训中心客人来校交流




6月28日下午,商务部培训中心徐凯处长到校,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援外培训、扩大学校办学影响与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副校长王小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王小平向客人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对援外培训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希望商务部培训中心能继续帮助学校拓宽办学领域,提升办学水平和层次。

徐凯对我校在援外培训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扬,并鼓励学校突出特色项目,集全校之力,由某一学院牵头,整合经管各专业的优势资源,做好援外培训。

双方就援外培训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细节进行了交流,并就海外办学以及国际项目的申报进行了深入讨论。徐凯对我校国际化办学如何“走出去扩大影响”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沟通交流。

          国贸学院院长袁红林,汉语国际推广中心主任张曦凤、国贸学院副院长吴朝阳及援外班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图文/吴佩琴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