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交流服务

首页>>交流服务>>新闻列表

美国威斯康辛协和大学商学院客人来访



6月29日,美国威斯康辛协和大学商学院院长Daniel Sem来我校访问,副校长王小平会见了客人,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王小平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代表团今年上半年访美期间对方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王小平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优势学科、师资配备以及国际化办学的情况。王小平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办学,成立了国际学院,获批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配套了经费以鼓励学生出国留学。Daniel对我校为鼓励学生出国留学采取的一系列举措表示赞叹。随后,双方深入分析了在推进新的合作项目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并商议了初步的合作模式。王小平请Daniel在接下来与我校相关学院领导会谈时将项目合作的细节做进一步沟通并最终落到实处。Daniel对此表示认同。

6月30日,Daniel Sem还分别到访国贸学院和工商学院,与学院领导进行项目会谈并面向师生举办了题为Applied Entrepreneurship: The Process of Building and Growing a Statup Company的讲座。(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图/孙坚 编辑/匡琳)

【延伸阅读】协和大学系统为全美私立学校中拥有最多分校系统的高等学府,协和大学是全美公认校园最安全的大学之一,排名于前十名之内,也是美国政府排名前5%的一流大学。协和大学威斯康辛分校是我校近年来新开拓的合作伙伴之一,目前与我校合作有免学费交换项目,每年有4个名额向全校二、三年级同学开放报名。